品牌故事

慶呱呱食品創立於西元1984年

由現今董事長陳建志先生白手起家創業。


初期以設備簡陋的醬品店經其一步一腳印苦心鑽研調味醬品。創辦人一直秉持著研發能符合大眾之口味,及提升調味品品質之心,讓消費者食的安心也吃得健康,歷經2年的堅持在1986年在台北購廠正式進入食品製造工業,取名為慶呱呱食品廠有限公司。並在同年7月公司設立,9月取得工廠登記證核准。

 

公司註冊商標『富品』的起源為創辦人認為食品就是要達到色、香、味俱全,並以安全衛生為基本,達成對國家和諧的健康和財富,在通過社會作出有貢獻的產品『富國珍品』,這就是創辦人的職志。

本公司採用無塵製造廠間,自動化充填、自動化真空封蓋等先進的生產設備,除製程有嚴格的品質管控,所採用的原料皆以嚴格把關挑選後方能使用。

 

本公司專業生產獨特醬料等產品,並秉著創新之心研發出多樣化的口味,目前所販售之產品除一般市售玻璃罐裝,也可依客戶營業需求調製所需口味,供應營業用三公斤馬口鐵罐裝。